寶島李記得以前的港片都很好看(最近的也不錯啦)

尤其是五福星系列、最佳損友系列~~

好多台詞都好有梗啊!!行走江湖身上備個幾句,隨時用得上~~

真是看一次終身受用~~

比如罵人不帶髒字的"香蕉你個芭樂!"


又或是永遠無法被記住的密碼

43420~~

又或是不花錢包場的爛招!!

阿超:大頭成在上面,還把我打了一頓!

牛頭帆:喔~天助我為老大報仇!馬上去叫人,我要進去把他砍成幾十塊,你叫一百人你叫兩百人。

曹查理:可是這麼大場面,會傷及無辜的耶!

牛頭帆:那就算他們倒楣運囉~記得帶槍啊!

(客人躲開)

牛:不要走啊,裡面的東西很好吃的,你們那麼瘦,不一定會打中的,進去啊~

然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最佳損友2裡面的一段

牛頭帆:我三歲學洪拳,五歲學詠春,七歲拿空手道黑帶,十二歲挑戰李小龍 ... 的奶媽,接著我又學自由搏擊、西洋拳,一直到現在!

鄭裕玲:那跟游泳有什麼關係呀?

牛頭帆:就是因為太忙,所以沒有時間學游泳啊!!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那跟西安行前準備有甚麼關係呢??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就是因為太忙,所以沒有時間準備啊!!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以上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李太太:”寶島李!!我覺得你還是趕快找個地方躲起來吧!!”

 

愛碗亭的最新文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國 西安 行前準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