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心理現象叫做月暈效應(Halo effect)

說的是當你看到月亮很美,你會認為月亮周圍模糊看不清的部份,也會是美的

就好比林志玲很美,寶島李就覺得她放的屁也應該是香的

上次到六福皇宮的東西燴自助餐吃飯時,寶島李大為讚嘆

月暈效應」的作用下,六福皇宮其他餐廳的料理也深感興趣

”想必會很好吃吧~”寶島李這樣想著~

即使是賣咖哩飯的邱吉爾雪茄館或是祇園日本料理

寶島李雖然沒去過祇園(ぎおん),對祇園也不熟

 但再怎麼土包子,起碼也聽說過這京都以觀賞藝妓演出聞名的花街

”想必會很好吃吧~”

當寶島李看到祇園日本料理的招牌時,心裡想著六福皇宮耶~祇園耶~一定很棒吧!

BTW,想多了解祇園的人可以去最近迷上京都的Colia那邊了解一下狀況

她最近真的

很迷

京都.......

不過”有黑暗的地方就有光明,有邪惡的地方就有正義”(宅宅們聽到應該會覺得很耳熟)

上帝創造了太陽,也就給了月亮

有林志玲,就有小甜甜

有小野麗莎,就有MC Hotdog

有狗爬式,就有傳教士??

.............

我就不再舉例了,我想你們懂我的意思

既然有月暈效應,自然就會有另一種效應與之對應

這種效應寶島李稱之為”不是一個媽生的”效應 (The Kid Is Not My Son Effect)

明明是同一個媽生出來的兩個孩子,一個出口成章,另一個出口成”髒”

就好比林志玲很美,不小心接連放了兩個屁,前一個屁很香,但是下一個屁卻是臭的

這時我們就可以說這兩個屁.......”不是一個媽生的”

或是說 The 屁 Is Not My Son ~

IMG_1791.JPG

”伊一定係共不好吃啦!”

”不看了啦~”

寫到這邊可能很多人已經想要轉台了

好吧~你們如果要走我也不勉強

但是如果你們轉台

你們就看不到.......

下面.....

IMG_1792.JPG

下面....... 

IMG_1793.JPG

有多無聊了........

 

OMG~

這個炸蝦天婦羅

.......

.......

讓我想起大清朝有多萎靡不振了

 

手卷......

不得不絮叨個幾句

天婦羅生魚片、手卷

生魚片、手卷天婦羅

祇園BUFFET的選擇也太少了吧~

IMG_1794.JPG

BUFFET贈的鍋

這個火鍋最精妙的地方在於

不吃好像就虧了,可是吃了好像也占不到便宜

.......

IMG_1798.JPG

IMG_1796.JPG

IMG_1797.JPG 

牛肉很不錯~而且是吃到飽的

IMG_1795.JPG

而且還好有我最愛的柚子醬

.......

不過

即使牛肉是吃到飽的

但我還是提不起興趣再來一盤

IMG_1802.JPG

相對於上次大力稱讚的六福皇宮東西燴,這次的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真是怵目驚心

我發誓!他們不是同一個媽生的 The Kid Is Not My Son

OMG~太嘔了

這個價錢我應該去饗食天堂吧!

 

 愛碗亭的最新文章

 

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 The Westin Taipei GION Japanese Restaurant

人均: 1400 NTD(依時段1400~1900不等)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

電話:02-8770 6565#3080

營業時間: 午餐1200 ~ 1430;晚餐1800 ~ 213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estin.com.tw/

必殺技: ...........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寶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