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西美食餐廳

DSCN0743.JPG

中西美食餐廳的英文店名叫Grandma Nitti's Kitchen

我看比較像動畫電影小紅帽<Hoodwinked>裡搞極限運動的奶奶

中西美食餐廳,江湖上成名已久的老前輩,很難不拿來跟晴西餐廳比較,

問我的話,我會認為中西美食餐廳是更漂亮,更悠閒的晴西餐廳

DSCN0733.JPG

 悠閒的店裡有個悠閒的貓悠閒的玩著悠閒的椅子

DSCN0735.JPG

中西美食餐廳在師大夜市也將近20個年頭了,能夠在美食名店頂立的商區屹立不搖,自然有他的功力

蛋捲仍然是我喜歡中西美食的料理

 

班尼迪克蛋早餐 Eggs Benedict

DSCN0739.JPG

班尼迪克蛋早餐是以英式馬芬為基底,搭配水波蛋(poached eggs,其實就是水煮蛋啦)、火腿或培根及荷蘭醬

班尼迪克蛋相當於BRUNCH裡的撲克牌,簡單的料理卻可以衍生出許多不同的玩法,

包括全世界都看得到的麥當勞滿福堡,也是班尼迪克蛋的一種

 (差別就是把半生熟的水波蛋變成全熟蛋;把荷蘭醬變起士;年薪百萬的名廚換成時薪90元的工讀生 )

馬芬、水波蛋都沒有甚麼味道,駕駛整個味道的唯一關鍵是荷蘭醬*

不過駕駛中西美食的荷蘭醬機長太酸了,味道不太協調

我的第一次班尼迪克蛋體驗,就在荷蘭醬機長不協調的操作下,弄得機毀撞山,還好人平安無事

有一段時間甚至避而遠之,直到吃到樂子的班尼迪克蛋,才算平安著陸

*荷蘭醬是蛋黃醬的一種,又稱荷蘭酸辣醬,聽說應該帶點辣味,膽固醇過高的還是少吃點

看似簡單的水波蛋,作法好像也很簡單,其實完美的水波蛋沒那麼容易完成

Youtube上很多人回應說影片騙人,做起來沒這麼簡單,這不是廢話嗎!!

煮菜要是跟按電子計算機一樣,還會有食神嗎? 你有聽過"按電子計算機神"?

DSCN0741.JPG

另一個喜歡中西美食的地方是,他的早餐都附了一杯新鮮的柳橙汁,外加無限續杯的熱咖啡

不過,我還是會去晴西吃早餐,因為中西美食的客人實在太多,坐位又太擁擠,感覺大家都在你的耳邊講八卦

吸收太多秘密,實在難以跟早餐一起消化


愛碗亭的最新文章

 

中西美食餐廳

人均: 250 NTD

地址: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

訂位電話:  02-2396 9751

營業時間: 09:00~23:00

必殺技: 蛋捲 

中西美食.gif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寶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