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的捧個錢場,沒錢的捧個人場,寶島李的愛碗亭FB讚一個!!

Verona強力推薦下,寶島李來到上海嘉里中心,鼎鼎大名的翠園餐廳

正好趕上上海嘉里中心展出山寨版的WWF紙熊貓展覽XD

IMG_3909.JPG

記得寶島李到了上海,Verona一逮到機會就跟寶島李說這家餐廳,說東西多好吃多好吃,東西多貴多貴

腦波弱一點的人進去吃,人均可以高達500RMB(我靠!裡面是吞金子是嗎??)

IMG_3915.JPG

翠園何許人也??

翠園是香港美心集團的粵菜餐廳

這個擁有許多米其林星級的美心集團,旗下的餐廳自然也不是吃素的!!

翠園是米其林指南評審推介(Bib Gourmands)的美食餐廳

(Bib就是輪胎人的名字Bibendum,Bib Gourmands的標準是兩道主菜+酒或甜點,人均在40美金以內)

Bib Gourmands的意思便是當地人推崇,而且性價比很好的美食餐廳

..................

等等

性價比很好,還可以吃到500RMB!?

IMG_3916.JPG

即使人均單價高,也阻止不了大家對翠園的喜愛

食客如潮水般湧來!!

無時無刻不在排隊!!

如果真的有興趣前往的,沒有預定就一定要有排隊的準備

只有排得長或短的差別

沒有排或不排的區別

IMG_3960.JPG

哇~~~

差點被亮晶晶的水晶燈亮瞎狗眼!!!

IMG_3920.JPG

哇~~~

差點被高貴的擺盤嚇出尿來!!!

IMG_3922.JPG

哇~~~

差點被華麗的桌飾震懾到面癱!!!

IMG_3931.JPG IMG_3926.JPG   

哇~~~

差點被精美的茶具驚到手軟!!!

IMG_3927.JPG

哇~~~

差點被鑲金鍍銀的餐具晃到癲癇發作!!!

IMG_3935.JPG

哇~~~

這麼貴氣,在米其林裡面還只能算是性價比高的餐廳

那米其林三星餐廳豈不是要找裸女服侍殘廢餐惹XD

IMG_3923.JPG

雖然翠園是粵菜餐廳,而且餐點應該會不錯

但是無論點什麼,來這的客人,尤其是一看到甜點腦波就弱的萬千少女們

最後一定會點一個拿破崙派!!

早年美心在香港尖沙咀星創辦首間翠園酒家,當時的西式糕點就赫赫有名,其中咖啡糕更是販賣至今的長壽商品

想必在這樣的傳統下,拿破崙派應該也會不錯

今天就讓寶島李來一探究竟,瞧瞧這一顆88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RMB

..............

我靠~~~88RMB

副總,能不能打折啊~~

不行!!

不行趕快叫暫停吧

停不了囉~~(那一夜又出現了)

 

101鮮果拿破崙

IMG_3937.JPG

一顆88RMB的拿破崙..........

靠!!!!

媽呀~~

好大

好巨大

初次見面,13公分這麼大,沒有心理準備,很容易嚇到人的

這麼大的拿破崙派~~是要吃到民國幾年啊!! 

而且...................

這麼大,是要怎麼切啊!!!!

IMG_3946.JPG

還好餐廳的服務生會幫忙切

IMG_3947.JPG

米其林推薦的餐廳果然是不一樣~~~

服務特別好~~~

IMG_3948.JPG

當然啦~~~

特別好的服務是要收服務費的!!(攤手)

IMG_3954.JPG

不同顏色的糖鬚...........

裝飾成分多於實用性

IMG_3950.JPG

感謝服務生的桌邊服務,拿破崙還能留個全屍

不然現在各位只能看到一堆碎碎的酥皮了

IMG_3952.JPG

言歸正傳~~

IMG_3956.JPG

拿破崙的奶油好吃,但再怎麼好吃~~~

他還是個拿破崙

並沒有因為奶油特別好吃,他就會從拿破崙變成周杰倫啊!!

IMG_3958.JPG

而且就算裡面有新鮮水果,卡士達醬

味道也都很好

但也跟一般拿破崙沒什麼兩樣啊!

差別只是個子比一般的拿破崙大啊!

但是大又如何!?

就算你把小惡魔彼特.丁拉基(Peter Dinklage放大10倍變成阿諾.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

他還是只有兩個頭啊!!(ㄟ!?請問第二個頭是......?)

IMG_3955.JPG

如果說拿破崙有什麼值得稱讚的,應該是這酥皮,酥而不油,倒是相當不錯

味道整體來說也挺美味的,問題來了

這第一口味道好

剩下的100口,味道也都跟第一口一樣

你還受得了嗎??

我想萬千少女、貴婦慕名而來,大概就是為了目睹這13公分又粗又長的大顆呆吧~~~

嘖嘖~~

我現在終於理解,為什麼橫掃所有交友網站,高掛人氣第一名的必殺描述是

”我是個人,而且得不行!”

 

愛碗亭的最新文章

 

翠園 Jade Garden

人均:250 RMB

地址: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515號靜安嘉里中心S4-01單元

訂位電話:+8621-52438088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302200

午市最後入座14:30;最後下單14:45,晚市最後入座21:30,最後下單21:45)

週末1000153017302200

必殺技:13公分長的............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寶島李的愛碗亭

寶島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路人呷
  • 只一道菜就結束了???這不像您哪大佬!
  • 其他菜太貴~~~
    這個理由像我吧XD

    寶島李 於 2014/09/07 13:44 回覆

  • 陸泥
  • 用一道拿破侖派就橫掃眾多粉絲?寶島李,你,你,你,你不行了啦!
  • 最近在申請股票上市,到時候我就可以融資去吃翠園,就不會只有一道拿破崙派啦~~
    哇~~哈哈哈哈哈阿

    寶島李 於 2014/09/07 13:4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